丢失

要么离开,要么滚蛋!

圈养 1-3(楼诚 台诚 台丽 现代架空 黑楼 慎入)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迷上了黑楼,我肯定是变态了……本文私设厉害,明诚,明台是兄弟,父母早亡,明诚在某企业做董事长助理,兼职网络作者,年代小说,侦探小说,恐怖小说点击率极高,明台是刚出道模特。
明镜,明楼还是姐弟,明楼接管明氏集团后,明镜热衷给明楼带孩子,这个孩子是明楼某次失误后的产物,做了亲子鉴定,确定后孩子留下,她滚蛋。
于曼丽是演员,年龄比明台小,出道比明台早,和明台同属一家经纪公司,郭骑云是同公司的摄影师,出道最早,在圈里小有名气,因为兴趣爱好,性格相同,和明台,于曼丽关系很好。
汪漫春是明氏集团下娱乐公司的一姐,和明楼关系暧昧,不是孩子的母亲,一心想嫁入明家,只是大姐多方阻挠,明楼态度不定,不同意也不反对。
前面有一些BG,不喜欢的可以跳过。
私设完毕,还有很多没想到的,想到再说。是不是私设太多了?我觉得我的私设都快写成文了。

<<<<<<我是正文分割线,虽然我长得不像线<<<<<<

1、
“哥,哥,巴黎时装节居然给我发邀请函了,太意外了,我还以为得等几年呢。”明台激动的抱着明诚。
“都多大了,还这么不冷静,你的那次时装秀很不错,你们公司基本是根据你的特点选的衣服,得到关注是应该的,而且公司给你选的剧本也很适合你,团队也是良心团队,所以啊,你很命好,爸妈都照顾你呢,我们公司很多人都跟我要你的签名照呢,记得给我留个十几二十张。”明台还在激动的抱着明诚“别晃了,我得赶稿,人家催呢,你去巴黎那几天我还得去香港出差,没时间写。”
“哥,我听说你的那本《琅琊榜》(我对不起原著大人,如果您不小心看到此文,心里不痛快,一定告诉我,马上就改。)被明氏娱乐公司看中要拍电视剧?”明台放开明诚,趴在他身后看着他奋键盘疾书。
“嗯,前段时间做过简单的沟通,如果可以,下半年就要开始选角色了,到时候你别忘了也去试试哦。”
“那里有适合我的角色呢?我觉得林殊和年轻萧景琰我还行,其他角色……我觉得飞流挺好,哈哈”
“捣蛋鬼,去去去,别影响我,对了,给我倒杯水。”明诚无奈,站起身把明台推了出去。
“明助理,明助理,我的签名照拿到没有?”一个有夜莺一般声音的女孩子跑到明诚面前,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渴望地看着明诚,明诚很喜欢这个叫朱徽茵的女孩子,性格开朗,交友豁达,做事认真,其实明诚还是希望有这样一个女朋友的,他们的关系互相没有说明,不过全公司都知道他们俩关系很好,包括他们的董事长南田洋子,一个追求明诚的日本女强人。
“嗯,给,”明诚拿出一打签名照,递给朱徽茵,又说,“你要这么多干什么?”
“挂网上卖呀,我还自己DIY了很多明台的手机壳,手机挂饰等等,”然后挑起她水灵的眼睛,看了看明诚,“明助理,要不我们合作?你负责签名照,我负责出售,咱们三七分?”
“明台要是知道了,会骂死我的。”看着耍小聪明的朱徽茵,明诚轻轻地刮了一下她的鼻子,这一幕被正要进门的南田洋子看到了,而对方只是皱了皱眉,没说话,朱徽茵叫了一声南田董事长,便老鼠一样的窜出去了,明诚看着早就没有人影的办公室门,无声的笑了。
“明助理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啊。”南田面带微笑,柔和的日语听起来却寒冷刺骨。
“南田董事长见笑了,这样的女孩子谁又不喜欢呢?”同样的微笑,同样的日语,同样的冰冷无温度。
2、
没几天,明诚和明台同时出现在机场,只是明诚去香港,明台去巴黎。
“哥,我就去一个礼拜,不要太想我哦!”痞子一样的笑容挂在童叟无欺的脸上真是不搭配。
“知道了,好好照顾自己,按时吃饭,你胃不好,药在箱子最上面那个白色的袋子里,还有……”明诚不厌其烦地说话,嘴突然就被一只手堵住了。
“哥,我知道了,明白了,懂了,我都多大了,你还像老母鸡一样护着我。”
“捣蛋鬼,好了,我先登机了,你经纪人也过来了,我大概也是一个礼拜吧。”明诚拜拜手,走向登机口。
“哥,其实你当我经纪人不好么?”明台看着明诚的背影恋恋不舍。
明诚的位置是靠窗的,他安静的坐在那里,想着是不是给明台把东西都带上了,担心这几天明台会不会吃不好,回去的时候一定给他做顿好的,家里锁门了吧?门窗关了吧……想着想着却睡着了,快到的时候被广播的声音叫醒,发现身上多了一条毯子,看向旁边,是一个英俊的男孩子,“叔叔,你睡醒啦?”
“是你帮我盖上的么?”明诚提了提毯子示意,男孩子点点头,很自然的将手扶上明诚的脸,说“美人生病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明诚微微一征,笑了,伸手碰到脸上的那只小手,脸向小手方向一倾,说,“多谢帅哥的体贴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呢。”
“以身相许吧,我想我爸爸和姑姑不会反对的。”孩子的脸靠近。
“可是你还没到结婚年龄呢,”孩子突然陷入沉思,明诚又笑了,“我等你长大好不好?”男孩惊喜点头,坐在靠走廊的女子听完这段对话噗嗤一声笑了,“晨儿,你爸爸还没找到老婆呢,你到先找到了。”然后又看向明诚,道,“真是不好意思,让您见笑了,我这个小侄子太调皮了。”
“您言重了,我很喜欢他这样不认生的孩子,又懂事。”明诚的手始终被男孩抓着,他也不介意,就这样被抓着,“您是去香港购物?”
“我弟弟去香港谈业务,我就带着孩子去转转,您是去工作?”
“嗯,”明诚点头,“来这里出差。”
“姑姑,给我一张爸爸的名片。”女子从小包里拿出一张递给男孩,男孩转身递给明诚,“我叫明晨,这是我爸爸的名片,如果想我了就给我爸爸打电话,跟他说你是我老婆。”
“好,”明诚是真的喜欢这个孩子,掏出自己的名片递给明晨,“这是我的名片,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,要是关机或者我没有接到,就给我发短信,我看到后会马上给你回的。”
明镜拿到明晨递来的名片,“明诚?你和晨儿的名字太像了,真是有缘。”
下了飞机取上行李,明诚向明镜打了个招呼便出门了,明镜身后跟上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,明镜抬手把明诚的名片放到男人手中,说,“是个不错的人,不过,”看向明晨,“你有个强劲的对手。”
3、
“藤田先生,”明诚一口正宗的日语,“南田董事长为这次不能亲自前来感到万分遗憾,关于和总公司交涉的事情全权由我代理,您如果有什么异议可以直接提出来,我来替您解决。”明诚的微笑无懈可击。
“南田小姐是从那里把明助理招到的?就像中国的一句成语,以一敌百,明助理一个人抵得过千人啊。”藤田芳政看着手里明诚拿来的提案,赞赏的说,当然,用的是日语。
“藤田先生过奖了。”不卑不亢。双方讨论了将近4个小时,终于,提案确定,这次来港的目的达成,剩下的事情就是修改一些小的条款,用不了几天就可以提前回去,把家收拾收拾,等明台回去做好吃的。
“哥,你那里怎么样啦?我能提前回去,要不去香港找你?”一个越洋电话打来。
“我后天的机票,也能提前回去,直接回家吧,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吃饭?有没有胃疼?”又开始啰嗦。
“哥,那就回家见!对了,记得给我买xxx,经纪人姐姐叫我,我过去啦,拜拜。”挂了电话的明台对着电话嘟囔,“既然这么担心,干嘛不做我经纪人?我肯定听你的话。”
听着电话挂掉的声音明诚嘴角扬起,心里默念,捣蛋鬼。
回上海的飞机上明诚依旧是靠窗的位置,他想起了几天前的那次邂逅嘴角不自觉上扬,拿出那张名片,上面写着明楼,明氏集团董事长,明诚呆了,原来他“嫁入”豪门了。旁边一直观察他的男人也扬起嘴角,看着明诚手里那张写着自己名字的名片。

那个孩子不是蔺晨,也是蔺晨转世,更不是蔺晨附体,我也不知道是谁啊……我就是变态了,开始我想写短篇的,感觉一篇写不完,然后打算写上下或者上中下,可是写完这篇发现可能上中下都不够,于是就把上字改成了一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丢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